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7:02:02| 人氣4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錯鞋的下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取自”LOOK”官方網站)


之前去東區等人時,剛好看到有店面正在鞋子大打折,便宜的很,剛好這品牌是我很喜歡的,就和主管一起進去晃晃。

打折正是全面通殺的開始。

當然膝傷未癒,我放眼只能望平底鞋。
可惜的是,是平底的,不是鞋頭呆,就是鞋型不美。
可恨的是,是高跟的,就是又炫又亮,鞋型流線到不行。我就是不能穿,只能流口水。

主管超愛那種跟又高的鞋,她看的可開心囉。我就專心從一堆細高跟的鞋底裡挑出平實的鞋跟吧。

不專心也罷,偏偏我太用心,欲罷不能的選出三雙鞋。打折一連買三雙也夠驚人吧。其中一雙桃紅立體花瓣的平底鞋深得我心,鞋型漂亮又合乎我的需求,試穿時走來也感覺很順暢。

我和主管離開店家時,二雙手共提了七雙鞋~

隔天準備上班時,我就穿上那雙桃紅花花平底鞋。從我家走到捷運站,不過五六分鐘時間,但不幸的事發生了….才過了馬路不過三分鐘,我的後腳跟已經磨到皮紅腫,疼痛難耐,我開始跛腳起來。這種新鞋磨破後腳跟的小事常出現,我就忍~~

但悲慘的事似乎不只如此,我的左中趾居然頂到鞋頭而更加劇痛起來。穿鞋那麼久從來沒有經驗是痛到腳的中趾頭…..我懷疑我的右腳怎麼沒事…要不然就是鞋頭不平均大小??

但這都不足以形容我進退維谷的難堪哪!我到底要回家去換鞋換來遲到,或是硬撐著往前行?金牛的笨笨耐力出現了,我依然勇往直前….
平時準備在包包裡的OK繃終於派上用場了,我的後腳跟貼滿OK繃,而且還是布丁狗的….Orz…
平時捨不得用的布丁狗OK繃,就奉獻給我的兩雙後腳跟了。

一路苦命撐到了辦公室…我已經痛到走路沒個樣。

「妳要穿絲襪啦,新鞋那個不磨腳的,穿絲襪才不會傷腳跟啊!」主管沒好氣的唸我。

好~
我把鞋子拿去給店家把鞋頭旋大點,又提心吊膽的擇日再試了一次。
這下好了,絲襪解決了磨腳跟的問題,而左腳中趾卻仍是痛到一塌糊塗,是那種骨頭撞硬皮的椎心痛啊。

我看開了,讓這雙桃紅花花鞋暫時冰入鞋櫃吧。再穿,扯的可是我肉做的腳啊….

今晚閒閒剪起腳趾甲。
摸到了左腳趾頭們,覺得中趾頭的指甲顏色不大對。仔細低身一探,哇……
我那可憐的左中腳趾甲,一片白,呈現壞死狀態,而且指甲底處已有深深的裂痕,是那種一剝就可以拔開了...
難怪我當時光為這腳趾頭就痛了三天以上哪….

我對不起你呀腳趾頭,下次不敢硬撐了><””


台長: 芬弟
人氣(4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雪人
你喔~~~~~小心點
下次買鞋記得在店裡
先試穿 走走呀!
別賠了銀子又傷腳丫!
2006-07-06 11:16:07
芬弟
呵呵說來真不好意思
愛美都拿腳來拼了 > <”
下次試穿時一定要多走幾步才行了
2006-07-06 14:15:05
芬弟
今晚終於手一剝,趾甲和肉肉分離
血立即湧出..
呃,好像有那麼點血腥啊
我是傻掉了
剛洗完澡泡過水的腳,卻似乎沒什麼痛覺
明天就知道慘了
2006-07-10 22:4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