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3:32:05|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機車飆上高速公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 跟謠言騎腳踏車出去.....就騎去銀行口 找人 找不到 就去買飲料


買好了就去千方....很無聊 去找張平 也是很無聊 就看到阿煙跟古古


就在那裡聊天....聊很多 哈哈 然後雅菁跟郁秀就來了 來一下下就走了 


雅菁拿給我一支斧頭 上面寫 斧頭幫  我就拿這那一知到處晃....


然後呢 古古就請阿煙喝酒 我就跟謠言騎機車去幫他們買 古古還說要買雞排 


就跑去 那間認識的..買雞排 就在那裡聊 哈哈 那個老闆還跟我要那支斧頭


那支就不是我的 不然就送給那個老闆 ..................


然後呢 就先去叫雞排 然後  再去買儲值卡 再去買酒.......


買好了要去拿雞排 那間店外面竟然有警察 我們就把機車停在很後面 用走的去


拿雞排...幹 走到一半 警察就走了 就過去拿 拿好了就回去千方 ..


然後呢 古古叫我再她去[[聖玄堂]]很差小 我就再她去辣..很快喔 哈哈哈


然後呢 我跟謠言就肚子餓辣 就去吃乾麵 吃到一半 阿煙的弟弟就來找我們辣


因為 我們怕晚上機車不夠 要叫她再 ......然後呢 說好了 她就走了


然後...看到某個學妹 哈哈 就跟謠言要去追 靠 吃麵吃太慢了 人不知道


跑到那裡了...吃好 就騎這腳踏車去晃 晃到全身都是汗 就回去千方


雅菁 郁秀 夜市 還有陳珮筑 他們就來辣 問他們去哪裡 他們去吃麥當勞


撲...吃真好   聊了一下 就跟謠言雅菁開電腦來玩 玩了一下下 


時間到 就出來了 .....就看到 育誠 育碩 就借他們的很小的機車 


忘記叫什麼去了 我就再謠言 去茶噹噹買飲料 哈哈 真帥阿 ....


買好了 就騎回去千方 再那裡聊天....聊很久 聊一聊 東東就來了 


東東就在那裡聊了一下 就叫言姚 再他回去牽機車 牽好了 她就騎來


她就說 要先去幫她媽媽買飲料 再去影印...再來找我們  她就先去辣 


然後呢....浩翔再巧糖來了 就在那裡聊一下 就GO TO 苑裡夜市 哈


去到苑裡 就看那裡 有人再 跳關降首 八家降 扛僑的 還有 威振堂


[[[堂主]]]..........第一次看到  哈哈 


就在那裡看了一下 然後呢 另外 有兩個胖子後面跟一群人手拿武器 很兇喔 


就說要包 那個威振堂 堂主 就再跟那裡的一個胖子 嗆聲....真屌 


當然是那兩個胖子輸阿...就帶一群人走辣 然後就沒事 就繼續放鞭炮 


然後呢 中途 那個堂主 就站再路中間 指揮一下 讓我們過去 不然隨便衝過


去 會被打的= = 哈哈 真怕 所以 就在那裡看 她就指揮讓我們過去 


就近去夜市辣 沒多少人 人應該都再看戲 ...我們就進去 然後呢 


就再賣豆花那裡 又再看 哇...看到前面有兩個 超優的 =  =


然後呢 看了很久 就走辣 巧堂說要去找狗男 ...因為他們有跳 要去找她


們 ..中途他們不見辣  然後 號翔 謠言 我 走到一半 就看到號翔的朋


友  她是後面開車 幫前面放線的 我也不會說 然後呢 號翔就問他朋友 問


說 我們可不可以上去 然後呢 可以 我們三個就上車辣 就再看 靠 


那台車 再很後面 看不太到 哈哈 後面 是 發電機 很吵 很熱 就站旁邊


一點點 然後呢 雅菁就打電話來辣.......問我們在那裡 因為那時候


很吵 聽不到他們再說什麼 他們就再停機車那裡 等我們 我們就下車 去找她


們  他們不見辣 又打電話去找他們 他們就來找我們 沒停 只叫我們 


我們就跟上去 靠 又不見了... 就看到鴻鴻 好吃ㄟ 還有她朋友 


就過去聊了一下 我又打給雅菁 問他們在那裡 他們再億帆她家那邊的7-11


我們就過去找他們 路都是 那些跳關降首的 很難騎 左鑽又鑽的 才鑽到最


前面...就過去7-11那裡辣 就看到通宵的 聖玄堂的人 在那裡 


有下去跳的有 牛B 狗男 阿聶 阿童 還有 翹屁股的 哈哈 ....


就過去找他們聊天..原來他們是 最前面的 靠 都沒看到他們再跳 


哈哈 他們過一下下 就要回家了 = = 然後聊了一下 他們要回家辣 


雅菁他們就說 再來去逛夜市 機車都停好了 就去夜市 然後呢 就看到兩個正


妹  = = 前面看到那兩個正妹 超優的 哈哈 可愛 .......


然後呢 浩翔 我 謠言 就說 要去要電話 我們就走在他們後面 靠 他們走


很快= = ...然後雅菁郁秀就跟出來了...就在那裡靠背的 金嚓小


哈哈...然後呢 又去逛 逛到 有抽很恐怖的面具的 就花了[170]


去抽= = 抽到一個面具 哈哈 很搞笑喔....有一點點胎哥 


然後呢 我就帶上去 逛了一下  就拿下來  超熱的 ...就逛了 


逛到夾娃娃的 郁秀就一直叫 浩翔夾給她 夾不好 還罵人 = = 


到最後 還是沒夾到 就11點多辣 就去找億帆 我給浩翔再 我就帶上面具


再接上 哈哈 很多人都看我 超好玩的 就去找億帆辣 我就帶這面具去找她


去裡面照鏡子 超好笑的 然後呢 就換億帆帶 ........


然後呢 就說 要去通宵逛 就先去億帆她家..他們先去 我跟浩翔去7-11


買了4百多 有胸章 5個 都不一樣 浩翔都給我 她幫我夾上去 ....


一排的 = =  ...然後呢 就去億帆她家找人 找不到 就騎回去通霄


再半路 他們在後面 重旁邊衝過我們 浩翔就跟上去 騎到一半 浩翔還忘記


她打哪一檔..又慢了下來 又換回空檔 又換一檔 就開始衝 換檔 ...


差不多騎到1百多 忘記了 哈哈 [對我來說 騎到一百多 算什麼] 哈


然後呢 就慢慢的騎回去通宵街上 就去晃阿晃 然後雅菁就說要去吃東西 


去吃滷味...我也有叫 吃好了 又開始晃 晃阿晃 晃到車站 再東晃 西晃


晃到通宵夜市那裡騎機車 晃了幾圈 雅菁跟郁秀就先走辣 我們就在那裡找


就騎去..台鴻哪裡 看到兩群人 好可怕 再他們前面晃來晃去的 真怕被罵 


然後呢..就去全家 找到了雅菁跟郁秀 他們就在外面 然後呢 又去車站


說要去哪裡 然後呢 又騎上去虎頭山 又騎下來 就說要去 海邊...


騎到一半 雅菁跟郁秀她們說要回家 他們兩個就先回家辣 我們也回家辣


巧糖就說 她要回去烏梅她阿嬤家 就一起跟他回去辣 然後呢 騎到高速公路


那裡 就說要不要騎上去 高速公路 哈哈 超可怕的辣...最後還是騎上去


就騎上去 我超怕的 = = ...就騎上去一下下 就快衝下來 超怕的 


哈哈 就再巧糖回家辣 她阿嬤家也有點恐怖 然後呢 我一個人騎機車 他們


都有再人= = 我好恐怖 都騎再他們旁邊 哈哈..........


然後呢 東東就回家辣 我就騎野郎再浩翔 回到我家 再半路 我就臭玩 


轉去空檔 催油門.....很吵 哈哈 = =又回去我家辣 我姐再老主顧


我就去找她 帶這鬼面具去找她 那個檳榔西施真搞笑 哈哈 拿這面具再玩 


我就在那裡坐 坐到兩點多 就跟我姐一起回家 然後呢 我就說要去洗澡 


然後呢 看到終極一班 就叫她先去洗 我就在那裡看 看到快睡著了 就上去睡


沒洗澡= = 就睡覺辣.......................


然後 睡到中午12點多 就上限 就四個人密我= = 一個叫我傳照片 


另一個 叫我再她出去 另一個 我聽他講她爸帶她去找流氓的故事  另一個 


問我跟誰交= = ......  ...........故事就打到這裡 

台長: 歐低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