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7:34:4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
17年半的記憶都在那
好多人的回憶..
阿皓.Sam..維尼..大衛
記憶中的人..
陪我走過高中時期的同志生活.

維尼:高中新加坡遊學時認識的..
因為我的表演不好.被老師罵到哭
第ㄧ個外校的人跑來安慰我的人是他..

阿皓:跟Sam的糾葛.我很對不起你.我沒有選你.
我知道你也很好.但是我那時愛著他..
願你現在有著快樂的生活

大衛:好老哥ㄧ個.真的有你在.我才有勇氣去
面對一些未知的事情.也因為有你的建議
我才能瞭解人生其他的意義.老哥.真的很謝謝你
我會永遠做你的好老弟的.黑

Sam:ㄧ言難境.畢竟跟你在一起那麼久了.也曾經一起互相承諾
但是距離跟不安全感.把我們給打散了.我也很惋惜
.但是畢竟是緣分.我門都曾一起努力過.也許你還在哪個
地方等我.我很謝謝你給我的美好回憶.不論是好還是壞.
都是當作我以後應該警惕的地方.你是我第ㄧ個愛我最深的人..

台長: 虎爺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