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9:04: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賢慧〞離我好遠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我發現賢慧這兩個字真ㄉ離我太遙遠ㄌ~~~~~~
今天媽~下午要去運動,就叫我幫她挑菜,我光切個花野菜就快用ㄌ一個小時〈因為那還要用刀絲旁邊硬硬ㄉ皮〉而且手隨時都要被我削一刀ㄉ準備,最慘ㄉ是我又切ㄉ很醜....真是太...= = |||
再來還要洗菜,其實我也不知道用ㄉ對不對耶[笑]
,我就先泡起來,然後一片一片洗,感覺好像怪怪ㄉ....那葉子都有點...
最有點成功ㄉ應該就是那個韭菜花吧!其實我也不確定啦[笑]
媽~說那前端硬ㄉ地方要切掉耶....可是我絕ㄉ那不是很硬阿....
所以我只挑摸起來硬 ㄉ切耶!雖說阿婆他們都說我是O媽媽,可是下廚房我還是不行,我還比較能管他們而已....
不禁想起如果我〈饅頭公主〉、阿婆〈阿ㄆ皇后〉、小俐〈草莓公主〉、媗媗〈媗ㄦˊ公主〉我們這幾個住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想廚房會變裝飾品吧!小俐他ㄉ拿手菜是....煮玉米農湯跟燉泡麵〈他ㄉ泡麵都要煮半小時〉阿婆他連洗碗都有問題ㄌ......媗媗他是我們幾個最公主耶...更別說!唉~真遭...以後喜歡我ㄉ人我要先跟他說我不下廚房,如果不能接受那就叫他去旁邊蹲吧!哈~x3!

台長: 鳳格格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