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7:04: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偽裝過後的勇敢,
面對自己的脆弱,居然有點慌亂。

其實在那一瞬間,我很深刻的察覺到我的眼淚就在眼眶打轉,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委屈很難過,加上很痛,
這種感覺跟我大一,一個人跑去照胃鏡後的感覺一樣。
以為很勇敢的自己,在打電話回家,聽到媽媽的聲音後,
瞬間崩潰,我一個人,對著電話不停的掉眼淚,
也許不是真的完全是肉體上的痛,有一部份是因為自憐吧。

想到最快止住眼淚的方法,就是走到人群中。
我會習慣的穿起我的外衣,
揚起最燦爛的微笑,故作瀟灑的耍帥氣,
我從不諱言自己的脆弱,
但是,也沒有很刻意的去隱藏,就是習慣了。

台長: 檸檬風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