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05:21:38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也只是被動地在等,
等一個願意接受我的不完美的那個人;
等一個讓我安心的那個人;
等一個只有我懂他的善良體貼的那個人;
也等一個讓我盲目地崇拜和墮落的那個人..."
我靜靜地回答男人丟給我的問題
在相遇的第六個夜晚
男人只是微笑,再次優雅地玩弄了手上的煙
然後點火.....似乎是撇見了我不刻意隱藏的皺眉
男人轉了一個方向吐煙圈
"謝謝"
我朝向他卻用著似喃喃自語的音量從嘴裡說出了這兩個字
他只是淺笑,看著窗邊,淡淡地問到
"如果只是等,妳又怎麼知道?"
..............................................換我困惑了
看著杯裡的黃澄澄的液體,我困惑了
"如果只是等,我要怎麼知道?"
在心底我自問了一次,沒有答案

"時間差不多了,我先離開了。"
"我也該走了。"
我們兩人又再度同時起身,同時結帳
然後同時離開,消失在這黎明前的午夜

台長: 藍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 story |
此分類上一篇:A st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