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09:36:08 |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是你/妳..會做怎麼樣的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突然預知了你的未來有兩條路

一是開心的過完這輩子
一是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兩者不可兼得時..你會選擇那一個

一是會幸福但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一是選擇和對的人一起但不幸福
那麼你會選愛人還是被愛

這個凌晨我被預知了太多的事情
知道未來的當下是抗拒的
因為想要的和所聽的不同
"我不會認命的,我相信運是可以改的"
"是呀,但是人的宿命是決定的"
就這樣被冷冷地打回了抗拒

呼~一輩子的勞祿但是做的是自己開心的事
呼~一輩子的勞祿永遠是個第二線的推手
呼~30左右結婚,太早也太快了吧!
呼~會幸福但不會是對的那個人
呼~不會做一輩子的護士
呼~換個角度想想,做不成第一名至少我是可以做自己開心地事的
呼~還知道自己怎麼死去...

有沒有覺得汗毛直悚
似乎把未知的下半生全說了
宿命不能變但運是靠自己
不努力誰知道最終結局如何
每種結果都是有層級的
達不到最高領域那麼也要是層級中的Top

人還是別知道太多未來的事
這一切的對話全源自於偶然的發生
我沒有去算命啦!

台長: 藍魚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數字集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烤肉新法寶...
此分類上一篇:對呀..那有什麼好在乎的

(悄悄話)
2008-09-14 00:0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