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0:45:43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8早安,將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班,瘋狂地從基隆坐車到台北
只為了吃一頓早餐,沒很特別不一樣和高級
純粹只是因為合我的口胃,我瘋了吧!下大夜還這麼殺
希望早餐店別例行周日公休

我的豪華早餐--培根、玉米、鮪魚蛋吐司+上一杯大溫奶,人生就是這麼美好

吃完早餐和朱姐分手後,我想去華視後頭的那家咖啡店坐坐
沿路經過,周日早晨的忠孝東路安靜的可愛,路邊有著人們昨夜狂歡後遺留的痕跡


進了咖啡店,照仃點了一杯大馬克焦瑪
坐在落地窗前的高腳椅上,不三分鐘,另一個女孩也選了同樣皂位子
四張高腳椅,我們兩就各佔了一半
進出的人們很多,怎麼咖啡店也散發出了早餐店的溫暖
突然一句充滿朝氣的:早安,將軍
令我不禁回了頭,是一位高挺的老伯伯走進來
伯伯不用多說只是選了咖啡的口味,其餘的照舊
有一種柑仔店的溫情流竄在空氣中


坐在窗前,我繼續苦惱著自己的法文作業
一邊拉耳竊聽著店裡的一切聲音及店員和客人間的對談
這裡的店員有著一種自然的親切
上門的是顧客更是朋友
因為是朋友,所以為朋友煮的咖啡一定比起客人來得好喝
我想是因為煮咖啡的手法裡多了一道溫情

這是一個美好且輕鬆的早晨,這才是星期日的早晨呀!
雖然晚上要上班,那又如何,星期日放縱自己一會兒又何妨
為了一客早餐和一家店,基隆殺到台北
我很瞎,但是真的很開心

台長: 藍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數字集 |
此分類下一篇:0319灰藍的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0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