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3:23:33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貝2003.09.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踏上澎湖的土地,驚訝它的繁榮,一直以為它像金門那般古樸,但在古樸之餘,它多了點都巿裡熱鬧我趣味。吃了一頓豐富的澎湖餐,就接著出發到吉貝。透過小小友人的關係,我們從澎湖搭了快艇朝著吉貝島駛去。這大概是唯一一次我最接近水的時候吧!在快艇上,看似小小的浪卻使得載滿8人的小艇小飛了起來。沿途看盡海上小島及海洋一片和諧的圖案,有了一種衝動,想往下跳。
拖著受了傷的手,到了吉貝,大夥興衝衝的換裝下水,而我就靜靜的買了幾水後,坐在棚下乘涼。看著其它人的背影消失在海的那一頭,呼……那我呢?!望著退潮的海洋、海邊嬉戲的人群,風徐徐的吹,帶來海洋最純的鹹味,閉上眼享受著“風”替我做的SPA,心跟著風在海上遨翔。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再度睜開眼時,看到沙灘的那一頭有一群人帶著疲憊的身殼往回走。聽著他們開心地說著海上的一切,我只是滿足的笑著,一點也不覺得遺憾。
沖洗過後,騎著車趁著陽光的餘暉,騎著車繞了小小的吉貝。一群男孩,看到了國小的籃球場,忍不住跟小朋友借了顆球,當場四個人玩成了一遍,而我們女生呢?就坐在一旁欣賞著美麗的港灣,聊著女人的話題。女人真是隨時隨地都找得到話聊呢!
十點多,在月色的帶領下,走向漆黑的沙灘。走在絲絹般的沙灘上,冰冰涼涼的,不似早晨燙腳的跳躍,而是忍不住脫了鞋用最赤裸的方式去接觸這最自然的一面,終於忍不住了,不管回去好不好清理,率性地躺在柔細的沙灘上,四個人躺在沙灘上望著天上微亮的星子、皎潔的月光、說著最真的話。不一會兒,就聽到了舒服的聲音在耳邊嚮起—睡著了。而我起身,用著自己的節奏,隨著月色的旋律,用著輕鬆的腳步,踏著不規則的舞步。沒有掌聲,卻有著最輕盈的愉快。

台長: 藍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腳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澎湖2003.0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