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12:00:2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更多人了解這個拉子世界......(同志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被老公告知--- 我不能去參加她們的同學會了....主因在於她的其中一個

同學不能接受拉子....所以我不能去!! 這件事讓我很耿耿於懷....因為在她們聚會

時討論同學會時,我也有在...大多同學都很能接受我出席的事...而今...卻因她那

個同學,而不能去...其實這不是去與不去的感覺...而是拉子就是拉子....妳不能接

受...我們就要避免同進同去的讓妳看到...我們沒有錯...是她的觀念要變,不是

嗎...因為這樣...我有些賭氣的跟老公說:我要打給她!跟她說說話!老公說妳這樣不

是讓我為難嗎....我說我只是要打給她"問候,問候而已"....其實...后來..不用

想...氣氛穩僵ㄉ....沒錯.....后來....我還是妥協了...不去了...不是因為她的

同學..而是為了我家honey不去的...因為不想讓她為難....

得知11/6有一場同志遊行...覺得慢慢的同志意識抬頭...不想再讓那些守舊人士還

食古不化...希望漸漸的這些活動能喚醒那些守舊人士的古板想法....我真的很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這些"非常"人的世界能慢慢的不再讓人有異樣眼光看待...

真的很討頁!!><

台長: JoJo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