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5:26:06|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關於身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心,我決定讓身體走自己的路。

從前的我,用頭腦來判斷對象,憑條件決定自己是否受到對方吸引。這樣好痛苦,頭腦的選擇只會引來更大的混亂,更多的業力。

身體的需求,就交給身體來決定。

親愛的身體,我看到你了,我願意傾聽你。謝謝你無時無刻都願意訴說,而我要做的。就只是專心傾聽。

 

真是不可思議,頭腦可以製造慾望。甚至可以製造出身體的幻覺,讓自己產生生理的變化。

可是,身體說,這是假的。

對啊,是假的,但為何我那麼的執著。

執著於外,就是慾望。

慾望是在說,我沒有。

很深刻的相信,自己沒有,所以很執著的外求。

這句話有很大的哀傷,深呼吸。

 

往內追尋吧!試試看,我會知道自己已擁有一切。

我想要的,我都已擁有,就在此時此刻。

將我的男性氣概迎回來,陽光與陽剛都在我的體內。

將我的豐盈迎回來,飽滿與豐美都在我的體內。

 

 

 

肉身

 

在路上,看到一個健美的男子。在白鹿洞,發現自己又被肉身豐美的男體給吸引。

吸引的我到底是什麼呢?

 

陽剛與飽滿多汁這兩種特質。

感謝神。我看到了,要在自己的體內去感受這兩種狀態。

我渴望自己的肉身幻化成這個模樣。陽剛與飽滿多汁,肉身豐美,肌肉豐盈。

是啊,這是我,只是我不承認這是我。我覺得我沒有。

是的,我已經擁有,正在顯化中。

同時,我讓我的身體走自己的路。

親愛的身體,放掉我的束縛之後,接下來,你會長成什麼樣子呢?

 

台長: 是禪地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認識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偵測的能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