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23:06:0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菲比用靈擺問我的高靈,高靈知道什麼是『力量動物』。(因為菲比不知道)
但是高靈說不是蛇,因為靈擺只能問是非題,當我們問到是四隻腳有毛的動物,就放棄了
妹妹的直覺是獅子。
回家後自己也用靈擺確認了,是獅子。
看到一個網頁,裡面說火元素的動物是蛇、獅子與狐狸。
狐狸也常是我心中隱喻的主角。

是啊,我是蛇,我是獅子,我也是狐狸。

其實不管是我的力量動物是哪一種形象,都是在指涉那股火。
我的守護天使是米迦勒,也是火的天使。
這種種的跡象都只是在提醒我,正視體內那股火的力量與潛質。
火是破壞與重生、淨化與蛻變。是暴力與行動、高昂與激烈。
是我體內的戰士,攻擊的衝動。
如果我不承認,周遭的世界還是常常被我無意識地破壞,哈。

然後我也看到自己內在常常有著當火的渴望,希望更被看見,希望更有力量。
結果我體內已經有著熊熊大火了,這真是奇妙的感覺。

台長: 是禪地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認識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找回曲折的自己(完整版)
此分類上一篇:深情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