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9 03:14: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媽,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前一眼還警覺地摸著手上昨天媽媽才給的金鐲子
為了後天吃喜酒時要帶的
才一盞茶的功夫
從服飾店試穿衣服出來
後來就覺得手上空盪盪地
天阿我獨自一人走在忠孝東路上
頓時覺得自己好孤獨好無助
我慌了
腳步急了到處在我走過的足跡裡遍尋不著
我好難過
走著走著
好想哭

回家的路上
車上好擠
車上有個學生開玩笑說
最好發生車禍, 那車上人就會走掉一半
行經火車站
公車竟然真的發生車禍
尖銳的刮鋸聲持續了將近五秒
我只祈禱沒人受傷
還好
沒事
只是車子刮的蠻嚴重的
是整車的人都走掉了
唉, 常說童言無忌但卻成真

回到家現在我仍然還為鐲子這事心揪在一起
無法面對她
只好沉默
恨自己的不小心
這幾天或許該去拜拜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