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3 23:15: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 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J吃飯吃到一半
她突然說 ㄟ很少聽到你說到你男朋友
卻常常聽到你說那個天蠍座的過去
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愛你男朋友啊?

我心裡頓時怔住了
沒有回答

過了半晌
我慢慢的說
失去的才會讓人家懷念常常叨絮
在身邊的何必要不時提起
況且我最不喜歡朋友一天到晚把話題集中在他自己跟男友上
所以自己也不會作這種事

只是這樣嗎
我自己不禁懷疑起來
只是人生裡本來就是迷迷糊糊的
我連自己有時候作甚麼說甚麼話也都搞不清楚為甚麼
這種感情的事
更是好難搞懂

我已經隨波逐流這麼久
放掉我應該過的橋
放掉可以選擇的支流
繼續被原來的河水挾帶著往下游走
從未考慮過
要離開這個河道
現在突然問我
我是不是從源頭就走錯
會不會有點晚?

想要跟他說
對不起
竟然被J說成這樣

然而,
這個人生
有點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