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03:55: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使是風, 也變了顏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多的雜訊
過少的真心

這幾天打開電視看到的都是九一一專題
感覺上是一邊療傷哀泣一邊擺出屠殺之姿

我嫌惡地轉台
在台灣每天看的不是哪裡殺人失火就是性醜聞滿天飛
這裡每天談的就是恐佈分子

大家都說要他們不愛暴力
但是明裡暗裡就都是在脅迫他人作一些不情願的事情

這個世界怎麼了

即使有真心也不願揭露
是嗎

即使你知道我在等待你說些甚麼
我不想玩甚麼遊戲
你應該要知道的
但你就是無聲無息

你越是這樣
我越是無法祝福你
潛意識裡希望你的世界毀滅
這樣的心態可怕嗎
或許這樣違反我一貫的樂觀善良
也或許就是只有你引起我這樣的反骨吧

其實要讓某些人變殘忍還真不需要訓練
對我而言
很難
有強迫症傾向的我怎樣都學不會對人殘忍手下不留情
對你而言卻是輕而一舉
我現在對你僅剩的是憎恨

無法作到像花那樣
在她字句裡面呈現的感覺是過去和他的記憶就像老電影一樣
美好而有味道
咀嚼起來甚至可能是芬芳的

一路行來
甚至想在曾經有你的城市中發覺你的影子
複習那種昔日的溫暖與歡顏
只覺替自己感到sorry

因為
一切都變了
金門大橋不再壯麗
漁人碼頭也無心戀棧
即使是風, 也變了顏色
只覺得一切都過於chilly
It is even like a eerie lanscape left to me after you walked out of my life.
現在我最喜歡看的是廢墟
不知為何。

而對你真的是覺得
寒冷。


PS:圖為我在Alcatraz(電影中的惡魔島)上的監牢中,囚犯只能從這小小模糊的方格裡望向自由的彼岸

或許我應該選擇努力不讓自己成為囚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