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01:20:4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工盃季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一年的獎盃 我知道 我們拿的到

也深信 屬於我們的會是冠軍

縱然 天氣 環境 意外....

每一場比賽 我都以與妳們同隊為榮

因為妳們 我學會Enjoy比賽

用著輕鬆的心態 去面對每一場挑戰

不再有著小毛頭的脾氣 不再容易受干擾

就像老大說的 這是我們的Show Time!

我深信妳們 也要求自己要盡力

第三名 雖然有點不甘

但是 兩天的收穫 不只是這個頭銜

還有 各校的交流

我們得到的 不只是季軍 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回來之後 下個目標

就是要挑戰盃的獎盃唷^+++^

謝謝妳們 我會記得 這兩天 一起堅持過的痕跡

還有 我這高度配合的演員T______T

辛苦妳們了~還有最敬愛的經理們!!

pic=>最佳搭檔^^~這張超有FU的!

台長: 。Ting。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