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3:43:4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邊-唐艾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不到一個角落安歇,我傾聽心跳不快不慢

等著你的消息讓我忐忑不安,我相信的誓言

只看見它隨時間而改變,愛變成了謊言

還剩下什麼留戀,你是天邊的一片雲

我的愛懸在你懷裡哭泣,我是多麼的想你

能飛進你身邊,再多的險阻也止不住我的思念

你是天邊的一朵雲,我的愛懸再你心裡回憶

如果你能夠聽見我渴望的語言,沒有你的明天想念你的你的從前

對你的愛戀已佔滿我整個思緒,軟弱的靈魂需要勇氣和理由

愛已開始在想你的那一瞬間

==========================================================

突然想起的歌~當初因為要抓張韶涵的天邊

陰錯陽差抓到這首 平平淡淡的

意境卻又很深遠~

我很愛妳 用著自以為對我們好的方法 來愛妳

我愛妳 沒有任何脾氣的包容妳

只因為 我們隔了一座山 在相愛

我怕山 太高 阻擋了我們的愛

所以 我討厭吵架 也不喜歡讓不好的情緒

佔著我們難得相見的時間 我只想好好珍惜與妳共渡的每分每秒

卻不懂得適時去生氣表達在乎 我很內歛 我把不好的情緒收起來

因為我不想感染妳 所以 我選擇獨自承受 所以 妳不懂我的在乎

我的愛很深很深 在乎也是很深很深

我以為 五年多默契 只需要感受就能知道

但是 在乎跟愛 還是要大聲說出來

生活的調劑品 就是這麼來的吧!!


台長: 。Ting。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