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1:05:5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一起的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六月底 你我才剛相聚幾天

在你我第一天上班的途中

雖然才剛離家連第一個紅綠燈都還沒過就跌倒了

不過 真不好意思~因為想趕快過紅綠燈

但是死小孩突然逆向衝出來~來不及

一切都再來不及中發生~

不過也幸好 幸好撞到的是遊覽車的屁股不是頭 呼呼

我們跌倒了 你弄到腳站不起來

我一方面擔心後面有車~趕快要拉你爬走

看妳痛成那樣 我好擔心好愧疚 我居然把你弄受傷了

而且在我倆都是雙重殘廢下

你還得幫我洗澡 對不起~而我有時還嫌棄你洗不乾淨

真是不應該 對不起妳~

幸好後來妳的傷比較早好 那我就放心了

以後我會更小心騎車

對不起~害阿妞驚嚇到了Orz

台長: 。Ting。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