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03:35:12|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阿偉與王小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小緯聊msn也有一段日子了
在msn裡 只要有跟他遇到 我們總是話很投機聊個沒完
即使換了msn跟電話 但總覺得我們兩個人不會嘎在一起
因為現實的我們沒有交集 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唯一交集的是 我們都在貝里尼工作(他是現在式 我是過去式)

在msm裡他總訴說著自己很害羞
而我也常常跟他說我很ㄍ一ㄣ 當雙魚碰上處女
只能說 網路跟msn是我們兩人的溝通橋樑
我也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能夠認識他…是緣分吧

之前在方就曾看過他 我們一掛姊妹都覺得他很帥
小魚覺得他優 小傑覺得他帥 我對他的臉蛋也頗欣賞
只是 你也知道 方那種地方 被拒絕的機率很高
對方不是死會 就跩的一副二五八萬的 給個msn或電話會死…
所以 帥哥還是遠觀就好 不能褻玩

暑假是大家完拓網交友的高峰
於是某一天我看到了小緯小帥哥
看這他的自介 他想認識朋友 立刻二話不說想流言給他
再加上他之前有要我開秘密照片給他看
他留言給我說我的照很帥 當下就覺得天助我也

於是 留言幾次之後就互換msn啦
他到是直接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年輕人就是這樣 傷腦筋
終於 msn深聊幾次之後我們終於可以見面了
這一次是我主動提的邀約 不然等他約 我可能會等到死吧

禮拜三的下午三點半 我跟小緯約復興SOGO咕咕鍾下
我們說好了要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地點我訂 他負責吃(it’s unfair!)
我為了去拿數位相機還差一點遲到
趕在見面之前 把我的頭髮抓好 呵呵 萬無一失

後來在JJ坐定之後 兩人就開始大聊天阿
媽呀 雙魚座的小孩話還真多 打該話匣子就一直講一直講是怎樣
他也說了超多好笑的事 帥哥的現實生活糗事還真多
尤其是媽媽太懶惰 導致他…他說這是秘密 我大笑了 糗

看著他的深邃的眼睛 餵他吃蛋糕
跟他拍親密照 臨走前的大擁抱
在在都讓我整個人蘇麻阿 我意亂情迷了
果然太久沒男人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我連回到家 腦袋裡滿滿都是他 是我的幻覺嗎

他跟我說 他有學長在追他 還問我意見
想必他是沒喜歡我的了 應該吧 我揣測了他的心意
我告訴他 跟學長在一起 他們會比較長久 也會比較幸福
媽呀 我也太大愛了吧(暗自內傷中)

哈哈 希望這是我一時意亂情迷嚕
我也搞不清楚 明明說好做朋友了的
我怎麼還是這樣阿 我是絕對不會愛上朋友的
這是上天給我的試煉嗎??? 哭

希望下次見面時 小緯能有好消息
早知道臨別前的大擁抱應該乘勢偷親他的
這樣也好 我好徹底死心
可以想像土城用什麼樣的心情想念石頭了

唉 都是這樣的啦
你愛的不愛你 愛你的你不愛……
愛情這習題 難阿~~

photo by 范阿偉跟王小緯 一個半夜睡不著在打苦情日記的瘋子

台長: 維克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曖曖光 |
此分類下一篇:To Hikaru...
此分類上一篇: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