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9:16:3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史瑞克是最近一陣子的事
姊妹間早已傳的沸沸洋洋
謝謝小魚兒的大力宣傳阿 怒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晚上在線上遇到史瑞克
本來約好禮拜二他要上台北 順便在見個面的
沒想到他昨天晚上竟然說 那你要不要來中壢
我也竟然二話不說就說好

洗完澡 換上輕便的服裝 騎上我的ㄅㄨㄅㄨ
從新莊往中壢出發
一路上 我不知道騷擾了多少個路人
每停一次紅綠燈 我就騷擾一個路人 問說
「請問桃園中壢市往這個方向直走嗎」
哈哈 謝謝昨天每一位被我騷擾的路人 你們人都好好

真的 之前沒騎過 想不到 中壢真的有點小遠耶
要不是因為史瑞克 我才不去勒
好不容易到了中壢 打給史瑞克
史瑞克來中壢市區接我回他家

從中壢市區騎去他家 我本來要自己記路的
這樣我自己就可以回家 不用麻煩他
沒想到 他家跟中壢市區有點小遠 騎到後來我就放棄了
這樣他可以再送我出來…我很賊吧^^

他家真的就像我再msn中的視訊看到的一樣
一樣的窗簾 一樣的床 一樣的擺設…
他的家跟他形容自己有潔癖一樣 收的很整齊乾淨
連我去用他家浴室 浴室地板都是乾的ㄛ 沒有水痕
我傻眼了 領教到他的潔癖

當我在他家看康熙時 他一聲不響的跑去洗澡
各位請想像 你喜歡的人在洗澡
浴室的淋浴水聲從地板門縫透出來 在傳到我的耳朵裡
請想像我吞口水 流汗的樣子 當然我是力持鎮定啦 哈哈

後來他洗完澡出來 他坐在床上跟我聊天
我的位置也從他的電腦桌 換到他床的一角
我們是邊看水男孩電視版聊天的
我倆最接近的距離
應該是我隔著他的棉被躺在他身上的時候…

聊天中發現 我們有蠻多共通點的…這還不錯
他看到我本人 竟然說我像74年次的小朋友 不像70年次的
我當場說「我可以拿身分證給你看 以玆證明」
但是我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一直跟他要我千辛萬苦去中壢的獎品
他一直都不給我 哈哈 慢慢來嚕…

後來他想睡覺 我就離開了
只能說這一切 真的很妙 就這樣

I hope everything is OK!

photo by orange days

台長: 維克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曖曖光 |
此分類下一篇: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襯衫男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