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9:32:01|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七日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與你MSN 溝通的結果並不良好
我們的愛情的形狀 好像不太契合
你甚至還覺得我太依賴你 是這樣嗎
還是你太過精神式柏拉圖戀愛了……

我知道 你好像一直就都走這個路線
也許一開始 就是個錯誤
好友說 閃電戀愛的代價是要花更多時間溝通
但我為什麼就覺得厭煩 會也是我不夠愛你嗎?

我試著去hold住我們戀愛的感覺 試著讓我們每天見面
但你卻異常冷靜地看待這一切 還是我對你的期待太高?
你還說我不像哥 因為你覺得我太依賴你
這讓我覺得我有被嗆的感覺 啊我本來就不是哥啊



這讓我覺得十分火大 而且 我覺得依不依賴
跟哥弟沒有關係 是跟愛情的溫度有關係
你還說你跟我在一起時 都十分配合我
還說 你我都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一連串的話 雖然你打的不多
但我覺得有被砲轟的感覺 馬的 我火來了
照你這麼說 那在一起幹嘛 分開算了
我不要一個明明很近但心卻很遠的lover

就像我說的 也許我們都太寂寞吧
在方的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然後向失速的火車 脫軌失控
牽手 擁抱 接吻 愛撫 也許真的太寂寞吧
需要另一個人的加入 一起把寂寞向外推……

愛情真是煩 讓我覺得心神有點不能
還好有忙碌的兼職工作來麻醉自己
我在想我以後失戀可能會變成工作狂……恐怖

你現在讓我覺得你是個怪咖 很怪的那種
我們很像 我也是怪咖 但我覺得 你比我更不切實際
當初應該要聽進去你說的 你是個超級浪漫主義派
我當初應該就喊stop的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現在給我的感覺 我很像一個發了狂的瘋子
拚命地往前衝 你在原地打轉 但我追不上你
或是 已經pass you by 反正就沒什麼交集就對了
我有點不知道這段相遇是什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 what a mess !

現在 就如你所說 一切順其自然吧
我也不要那種好像都是我在撐的感覺 會累耶
沒事啊 我也不會多煩你 我又不是娘惹糕……

嗯 決定就這樣了
讓時間決定吧 在一起或是分開 由時間決定吧~~

我也是該去過我原本一個人的生活 這是你跟我說的……

台長: 維克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曖曖光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都是我的溫^^
此分類上一篇:公主把千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