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0:08: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道神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子不常開之後確實有增加了一些損耗的傾向,我很矛盾,我似乎不能沒有她。於是坐上位置調整好我們間常有的關係後,帶她上山去飆往淡水,路雖蜿蜒卻不減熟悉,我沒有違規越線有沒有猛採油門,我還是在考驗自己如何順暢的駕駛而沒有停頓,開車不喜歡太「抑揚頓挫」,那是對機器的虐殺,而不是技術或藝術。

一點點飄雨....
 
我只記得最近幾次去都是為了去淡大的實驗室陪學生,再往前推想就已經想不起來了是何時走過這~那山徑上有一個岔路往「趕路的雁」,半路上想起了那裡也有認真的朋友,而我也不知道因為什麼緣故就很久很久沒去拜訪他們了。
 
在山道上不該容有太多分心的,尤其你想求快速而安全到達的話,注意....還是一點點飄雨
 
空氣濕度高,地面濕滑,路上無人,偶爾樹影搖曳、偶爾進入整段沒有路燈的暗帶,被黑暗包圍了好幾回。
 
路還是可以尋得出來,方向看清楚,進入淡水站地下停車場時才差點轉錯不熟悉號誌的路口。
 
我們平凡的人與車,終於下山來到了熱鬧街道上,要穿越人生鼎沸的夜市,進入一間極其冷清、又頗不搭調還不太好找的書店....
 
假日收尾前,我這樣在恣意,有何不可!
 

台長: ming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作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嚴重的大頭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