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3:12:45|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大概很苦悶吧,在這個群體中他的身高、體重,他的習慣動作都是一種明顯的標誌,乃至於他的聲音也獨樹一格,於是他永遠不可能隱身,永遠注定受到有意無意的「監視」,一舉一動舉手投足之間,他覺得很不自在,越不自在,就越不快樂,就越又凸顯自己內心與外表的不相對襯的明顯謬誤。

他一直算是一個人。

但,他竟然也想不要自己一個人,可惜,孤單沒人知道。

他試著跑來跟一個看起來好像也很孤單的人說這樣的心情。(他誤會我了,我不那麼覺得孤單,但是他還是找對人了,至少我能聽他說說他的孤單,我也多少能有一些體會)

結果~又很可惜,因為如果不是外在時空環境的迫使他改變,我是不預期他的孤單會很快終結,因為很少有女孩會欣賞孤僻或孤傲這類難以親近的人的吧!雖說有人用苦肉計,但是苦肉計能引來的女孩大概也不怎麼憂吧!(苦肉耶~誰要吃咧?)

於是我直言不諱告訴他很多結構上必須改變自己的地方(聽起來會很像在落井下石?),他紅著眼眶,我軟了心腸,但是我還是真的告訴他~~~~『不完美的自己,是不可能找到完美的另一半的』。

後來他一個人,還是孤單。我也只能偶爾探視他,等待他換新環境有新改變後,祝福他可以脫離孤獨並有新的生命。

台長: m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