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0:19:0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莉快轉BY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差點睡過頭,跳上開往美麗華的287好夥伴

坦承我有懼高症,不敢一人一邊,也不知道要找誰來平衡重量

17分鐘的嚇客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不敢上去咩


牛奶被我打敗了,所以決定去看陰宅(還好不是三百多)

兩個不知道劇情的女人就這樣走進電影院,打電話問了人但不是我要的答案

只說有一棟房子,鬼是一個白人小女孩(這不是廢話嗎?!)


螢幕太大,跑到最後一排去坐

電影都是靠聲音嚇人的,拿衛生紙塞了下耳朵,其實沒用


其實我蠻怕的,也被開始前的廣告莫名其妙嚇到一下

故事開始之後有被嚇幾次,但好像是因為音樂+鬼弄太醜


有一個結論,還是東方的鬼片好看

西洋的鬼平常我也碰不到,沒啥好擔心的

他們的神父也沒我們的師公強,竟然被鬼一嚇就跑了

故事結束得有點像家暴片+被侏儸紀公園恐龍追殺


電影完,漢堡王

吃了很久,都在觀察路人甲乙丙丁

很有趣,但據牛奶說帥哥美女要去東區看,有失望到


哎呀,牛奶要坐摩天輪就快去找一個帥哥ㄅ

不過帥哥應該也有懼高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需要陪坐摩天輪的心理醫生跟催眠師

台長: 藍莓奶果醬紫菜餛飩菁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