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22:46:0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我知道 by 藍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總是對大群陌生人不友善
或許你們以為我只是因為個性如此 或許那是有人
但我明白 其實我明白

因為 他們 曾在這裡烙下的狠印
從此 除非感覺清楚地告訴自己"這叫做好人"
否則 已經不會再對任何人第一友善
並非不想 只是太難 武裝自己?或許
印痕 現在 還有著痛 儘管過了那麼久 還記憶著
不明顯 因為希望它不是明顯的
或許自己知道 不能明顯
一直驕傲著自己可以忘掉想忘的
忘?好吧我承認 那只是深深壓抑

雖然 寧願被厭惡也不想再被當成所謂弱勢的一方
但是 以莫名眼光看待我 已經是習慣 但 不想讓這種習慣成為所有眼光的習慣

本來就不是我 不需要存在 在 所 有 人 的 眼 裡

或許 祢想告訴我 目的 只是單純希望
讓 我 相 信 感 覺 中 的 壞 人
嗯....真的是這樣吧?是吧?已似乎給了我默許
抱歉 我也早知道祢要這麼告訴我
只是我自己想太不開 無法接受祢給的答案
但我會努力嘗試 變回久久前的我

有在努力 以現在進行持續 不到達目的不終止:P
這是我的作風 但在這裡 有點困難去堅持
雖然害怕 但會努力 或許 這比死還簡單

:::魯夫 有著特別的意義 對我而言:::

◎打了一半地震,連地都為我動搖嗎?為一個脆弱不堪打擊人的內心嘆息~妳太噓了小妹~[聲明:至少我有有力的氣息] 下次請不要用地震嚇我..不想躲到桌子下..儘管那是個錯誤..動作更是個怪..地震時 該怎麼反應 也是個矛盾:D
◎張胖[?]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有閒來這裡&順便留個腳丫的人吧

台長: 藍莓奶果醬紫菜餛飩菁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