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03:22:5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奈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

       幹,那到底算什麼 ?

       算了吧

       我又想太多了

       總是這樣,自以為為了朋友付出很多

       其實我到底付出了什麼

       其實最糟糕的人,是我

       對吧,手機,其實可以摔了

       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打電話給我了

       也沒必要留著吧

       出去玩?!

       算了吧,讓我ㄧ個人在家宅到腐爛不是更好

       喜歡一個人

       只是我的問題

       我沒到非要不可的地步

       最近我的情緒好不穩定

       總是覺得眼淚快掉了下來

       但是卻又哭不出來

       吃東西,也會吐出來

       是不是該離開了 ?!

       我也不懂 ,

       只是我知道

       我又變了,變的越來越

       沉默 ?!

       或許吧,畢竟

       我說話又有什麼用呢

       沒必要吧,

      [ Ai Ya ]

台長: 安亞 o、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淚水在蒸發** |
此分類下一篇:[ 抱歉 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