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3:43:3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分手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了

       謝謝你沒有留我

       這感覺,已經不對

       沒必要,在挽留

       或許你會覺得我太狠心
 
       你那麼愛我 ?!

       很遺憾

       我,不愛你

       也沒有了當初的感覺

       或許吧
    
       我是個爛人

       才會這樣傷害你 ?!

       如果是這樣 我承認

       沒感覺了

       我試過繼續跟你在一起

       深深的厭倦

       不想讓你碰我

       甚至是牽手我也不願意

       你到我家堵我

       很好,我不爽了

       或許這是個導火線吧

       分手

       對你我都好

       最起碼,我不認為說

       這樣我會傷心

       起碼我現在是快樂的

       [Ai Ya]

台長: 安亞 o、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不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 在乎 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