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2:53:3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W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窩~又過一個禮拜了卻沒什麼大變化

最多是班上同學發現我是個白吃的人

哈,,,到現在只記得七個新同學的名字



我們班的女生滿喜歡運動的嗎~

打籃球我喜歡守連思涵哈哈



然後我們班上蒸便當的人也很多呢~

整班都是乖女孩嘛?

但是吃午餐的時候還是習慣找以前的人吃飯



每天都有報紙可以看真不錯

不過沒有影視版整個等級差很多

星期五還多了NANA可以看真是棒



碰到一個跟我喜歡的很像的新同學

一樣LACOSTE一樣PONY一樣iPod口香糖

不過他的鞋都是粉紅色也比我乾淨多了

真是巧耶~~難得有這麼撞的機會



小愛這個禮拜生病了請假沒來

還真是有點小空虛的說

希望小愛病趕快好回來跟我們玩

要一起唱哭笑不得~~~~~~



三樓都沒有女側整個很麻煩啊

只是想要抓個頭髮洗個手

SO跟廢貓就直接GOGO男廁囉

會上不了嘛?別別害羞嘛...



英文老師人很好把什麼都交給我自己決定

班上的英文可能會被我搞濫

而且回家之後一點寫公克的慾望都沒有

國文默背第一天就來個作弊=ˇ=真是好唷

雖然第二天是把他給補回來了

但是還是有點心虛....

美術課竟然換老師搞什麼嘛~~

第一節就直接趴下來睡了

歷史課嘛~就看著小魔女一直眨眼經番嘴唇囉



防空演習很空虛

老師一下就來了根本不能玩

而且班長還說一定要蹲在地上才行

只看見大家都認真的在算數學

還真是認真的一群乖小孩



開班會當主席開的很隨便

因為老師請了一個學姊講了很多屁話浪費很多時間

不過LP指定要問問題真是笑死我了

要選優良學生由陳寧當選

哈哈,,,我當助選員整個會把陳寧氣質搞遭




禮拜五帶兩把琴上學整個姿勢就很蠢

好險有貴婦幫我拿

搞屁嘛~請想像拿著兩把琴的丟臉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隨便把別人的東西帶回家




這禮拜的大事莫過於就是社課吧

自我介紹的時候還真是尷尬啊

不過終於可以看到新鮮貨的小高一囉

好像很多人要加入卻沒進來

高二佔了一半多但真的會出現的卻沒幾個

真是白白浪費了小高一的位子

社課來了很多高三來玩玩

不過最後給掃興的死老伯破壞了興致

熱音社給個家政教室

你以為你有多了不起啊

死老伯滾邊吧你



新鼓果然就很棒

管樂的鼓有什麼了不起

熱音可是買新鼓呢

放學去脫樂看看音箱

老闆人真的很好都算便宜便宜啊

買好一點的不要隨隨便便就壞掉的不是比較好嗎

埃~不過社費真的很有限



開了一個204的新家族

不知道何時班上的人才會通通加入

LP想的名稱還真是不錯

我還用了一個白吃投票

總之要記得去看看啊!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onderfour/






嗯,,,就是這個禮拜囉

目標:再多記幾個人的名字吧

台長: BeaR”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