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21:06:2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得變了很多…高二這一年…我覺得自己其實並不快樂…活得也很不自在…但這些不自在又似乎是自己找來的麻煩…唉~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們忘了如何去擁抱…那種熱情真心又溫暖的擁抱…
我想我一直都了解…泡泡他想念我的擁抱的感覺…那就像你很久很久沒吃自己心愛的零食…很久很久沒看自己愛人的照片…很久很久沒有擁抱…你的感情和快樂枯節…你的壓力和depress上漲…但對於你的負面…你完完全全不知如何是好…

我真得好想念好想念擁抱…可是我找不到那個人去擁抱…

nubo很愛和我撒嬌…那種擁抱比較像她是我的小孩…我在照顧她…
…其他人的擁抱…也只是一種渴望…
但是那種能讓我好過一些…溫暖一些…放鬆一些…快樂一些…的那種真真切切…很安全很安全很單純又簡單的擁抱…我找不到…也不知該去哪裡找…泡泡呢~我想念起她不拘小節的個性…

carol有一陣也愛和我擁抱…那一陣我過得很不錯…所以那時我不嗇於給他安慰和庇護…可是現在的我過得一點也不好…所以我很想很想找個人讓我好好抱一抱…也許再掉一兩滴眼淚……

小平也很久沒抱了…阿蠢也是…A片我也不敢…
只有今天…抱了一下動…抱了一下林賢boy…然後抱了一下佳和nubo…
可是心裡的空虛還空在那裡…空空的…傳來回聲…
----------------------------------

小米…天使禁獵區裡我最喜歡的人物…也許又是吧…那種坦率又不做作…看似堅強其實很脆弱…想裝成熟其實永遠長不大…這種人…其實最棒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