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6:23:2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6【Coffee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六點的電話…何憨在最近一陣的疏遠後打了電話約我和修齊出來喝咖啡聊天…
就我們三個人…我不同時期的兩個朋友…天南地北地聊…
聊這些日子發生的事,自己的感觸…然後下了一些註腳…一些結論:

有一些朋友是不需要一直黏在一起,但仍保有深厚感情的…
也許因為這種友情並不是建立在『共同渡過的時間』這基礎上的吧!
很幸運的,星巴克裡的這兩位都是這一型的朋友…
讓我可以很自在輕鬆…又很窩心…

感觸很深的…想到了靜芸…
國小一直重申著要作永遠好姐妹的人們,現在卻連要考指考與否都不清楚了…
仔細想想…真有點悲哀…因為我不善“維持”吧!
不過…一切都是緣份了…

如今的我已經不會去強求些什麼,就順著緣份走吧…
該珍惜…值得珍惜的…就握緊手掌小心呵護吧…
不能強留的…又何必多爭辯些什麼呢~
時間會流走…根不夠深的…就是沒有辦法深植…還不如讓它另尋紮根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