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2:39: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妳 問 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問我是否會喜歡上別人


我回答妳 , 我不會 !!


並且問妳是否會回來陪我


而妳卻回答我 , 現在不會


而再問妳 , 那我會等妳 


直到妳和她分的那天 … 再回來找我


妳說未來的事不能給我保正什麼


but 我說沒關係 … 只要分就回來找我 


我會一直在這等妳回來陪我挑家俱 !!


後來妳也說好了 !!


真的很開心 , 所以我現在會改進我的缺點


好讓妳回來時 , 能給妳我的全部 !!


能讓妳有安全感 ! 能給妳最大的幸福 !!


那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 

台長: 我是我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