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8:34:52|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像以前一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玥說` 她想像以前一樣
可肆我想 痕難樂拔 ?
因為妮欺騙我太多肆
讓我心灰的痕徹底
讓我不知道怎抹去相信 (!!)
這次妮拔我悶鎖在門外
讓我真的不想去信妮楽
我也累楽` 那天所說的妮壓根不在意 (!!)
說那抹多也只肆浪費口水
說在我身上找到母愛
那在別人身上妮也找到的話
不啾也要跟別人走
說真的` 我要絕我可以拔掉戒指
我可以拔跟妮有關的東西都丟掉
勁舞好友刪除 (!!)
跟妮斷絕關西` 妮既然都不在乎楽
我還在乎些什抹鳥東西 (??)
今天我悶懷疑妮 (!!)
肆因為妮悶做得有破綻
讓我悶值得去懷疑 (!!)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不知道怎辦樂
讓我累楽 難過樂 心死去樂 (!!)
希望我可以一切 ` 重新來过 (!?)
高雄的美景` 妮在也看不到樂


































































台長: ★﹑啊澄澄 [[ =`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芽難过 ]]﹑ |
此分類下一篇:[[﹑芽子說ˇ 她咘想匠子 (!!)
此分類上一篇:難过嘟一晚 ]]﹑

╰★ 娃娃 ☆╮
埃 .. *

婐也不怎麼想講她叻 .. *

算叻拔 .. *
2008-04-10 19:2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