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2:52:2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尚實在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領錢超敗家~

哈 : )

買了好多新衣服!!!!!!

so 超開心的押~

下次自拍再給你們看我的新成員~
許毅元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哈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菜Q 你也覺得我家幾摳很帥對吧!!

下次我親愛的拍戲 在叫你看~

媽押 最近越來越鬆散了了

我要振作 就跟你們說我夏天和冬天是兩個人

夏天每天亂跑也不會爆肝

冬天 只有超過一個小時不在被窩裡 就會全身無力

聽說這叫做 嗜睡症啦~
昨天突擊我家寶貝莓

感冒好了齁 就開始一圈兩圈的再



打麻將是吧! 碰碰胡 哈

每次來這招 那時我家正在停電呢!!

可是你聲音恢復了 很好!!

我不在和鴨子講電話~

感覺你過的非常OK~


下次休假再去內湖找你開趴~

台長: 超反骨就是我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