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0:08: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愛搭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精" 在這世界上! 第一ㄍ有人可以跟我那悶智障


會跟我一起沒氣質ㄉ笑"

會跟我一起用性器官取奇怪ㄉ綽號"

哈哈~~ 最近尼都有乖乖ㄉ來學校"哈哈

我ㄅ會覺ㄉ很無聊~~ 因為我真ㄉ超愛尼ㄉ~~

我會覺ㄉ我好像會超級依賴尼ㄉ" 喔~~ 太愛尼壓!

我悶會一直愛下去對芭???


我悶ㄉ綽號"

桃桃

性綽號" 小精子 劉小精 輸精管 取精達人"

專長" 黑皮"床上功通過國家認證"品質保證"

檸檬

性綽號" 小卵子 陳小卵 輸卵管 淫水公主

專長" 彈琴書畫樣樣精通"{笑"}



共同專長" 愛演戲" 打羽球 " 做一些奇奇怪怪ㄉ事

我悶喜歡角設扮演" 超北七抖"演ㄟ片"

數學一起考10分"俗稱數學姐妹花"

台長: 超反骨就是我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