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0:30:5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今天本人吃人生中頭一次斗尾牙捏

  1月23日 扎拜一 『天氣:陰 + 寒冷』。。

 口愛斗一大早^^ 我9點半就被店裡面一ㄍ"姊2

 叫我起床 = 口 =ZZ  天哪! 要人命﹌。。

 很冷噎。。。 可4 為惹!? $$$$$"小天

 氣ˋ怕什悶 0 我起床找衣服 = 血 = !?

 找衣服找惹很久噎、 穿惹~ 一件奇怪抖吊帶褲"

 好芭!? 免強接受自己 ˋ 哼 ˊ!? 我悶約

 10點 =  半  = 到店門口集合 ^  ^ ~

 耶 * 先在店裡玩抽獎 「 小規模抖 」 。。

 由店長和我悶這些小員工" 每人準備價值300元

 搭禮物* 很開心噎!? 我準備搭是咖啡機" 我媽

 幫我準備抖* ㄅ用花錢*重點?! 好ㄌ~ 員工!

 抽抽熱 ˙ 開始囉!?  我抽到斗室 芝姊準備抖

 600元紅包噎 大大開心唷。 拿惹紅包ˋ  ˊ

 我一直傻笑 作夢吧* 天哪!? 大家機哩瓜拉ㄉ 
 
 要去外雙溪搭 大溪花園餐廳" 抽老闆斗大獎*。。

 一去到那!半ㄍ人抖沒有 = 血 =!? 我悶壓*

 先唱歌吧。 乎哈哈哈 #$&*#$@& 一陣魔音擾耳後"

 老闆他悶3重店ㄉ斗到惹唷~ 悠悠歐~ 第一次看到

 耶 之後壓 ︿︿ 上菜囉~ 突然一刻 我愛上吃烏魚

 子噎 ~ 好好好 吃 > < @ 天哪* 嗯嗯嗯嗯

 太好吃惹芭* 在吃斗同時 =   = !!! 我悶

 斗店長阿姨 突然起鬨ˋ ˊ 要抽獎囉* 先派出我悶

 店裡年紀最小抖"幼齒唷 >///< ! 小檸檬"

 一陣批哩啪啦斗大吼大叫 " 只見嘴裡叼著 半塊斗烏

 魚子* 「 丟臉。 丟臉。 丟臉。」 心裡想......

 哈哈 ˋ  ˊ 我第一ㄍ抽噎。。。 我抽到惹~黑金爐

 兮兮~~ 鬼我媽芭" 她一定會很開心!!! 攸耶耶憂

 黑金爐呢! 就是一ㄍ沒有火斗爐ㄗ! 它可以炒菜"煮湯

 好像很實用噎。 心裡大嗨" 接下來*換3重店斗一ㄍ年

 紀最小斗一ㄍ男人"19歲!? =   = !? 我悶

 阿姨又在起鬨惹~~ =  黑  =  她叫那ㄍ男生"

 跟我配一對。 >口<!? 天哪 。 宇宙霹靂大勁爆"

 如果活力魚+草莓妞 在現場"肯定會笑斗天翻地覆*

 SHI T [ 此時此刻我正吞惹第6片烏魚子 ]*

 差點吐出來" ! 哈哈哈︿︿ 那ㄍ男生很黑* 我也

 ㄅ知道反正就很黑" 嘻嘻嘻*  接下來。抽完各式大

 獎後 。。。 老闆說跟他合唱一首店歌!獎金壹仟元

 我當然要去呀ˋ  ˊ 開玩笑! 一千元耶 。* 

 我唱斗零零落落! 雖然我自己絕斗很好聽!。。驕傲中

 然後我就得到一千元"只有兩ㄍ很有勇氣得到噎* 開心

 雖然沒抽到六千六 ˋ 怒  ˊ!? 但黑金爐。也很可

 愛 * 算惹~~ 有一千六百元要偷偷笑惹~!。。在

 搭公車搭路上" 很多人! 大家一直覬覦我家黑金爐⊕

 看屁壓!? ˋ  ˊ 心中一陣惱怒。可能是我拿那悶大

 悶大斗電鍋! 還找ㄅ到位ㄗ坐"所以呀! 他悶怕電過

 掉下去。。砸死她悶" 也好辣 * 砸死一群ㄅ讓位給

 拿大電鍋斗吊帶妹坐?! 去死芭。

台長: 超反骨就是我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