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1:34:04|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彤彤の誕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亲爱的彤彤
9月13日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我永远都记得这一天!
因为你是我在班上第一个记得生日的人.

我们曾经快乐过
我们曾经误解过

但到最后我们都能好好地一起笑,
这便能证明我们注定是一世的好朋友,好姊妹!!

*<*<*<*<*<*<*<*<*<*<*<*<*<*<*<*<*<*<*<*<*<*<*<*<*<*<*<*<*<*
回想起初二发生的误解,
我要说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和你和好的时候,
我都想对你说这三个字,
但自私的我一直不知应该怎么开口说.
明明我有份做错,
却不道歉,就得到你的谅解..
这样真的不公平
不能,真的不能这样
所以我借此篇日志,
对你说出那三个字-对不起..!!
你能原谅我,
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

当我们曾经误解过后,
我便更珍惜你,
珍惜你这个好朋友,好姊妹!

*<*<*<*<*<*<*<*<*<*<*<*<*<*<*<*<*<*<*<*<*<*<*<*<*<*<*<*<*<*

我永永远远都会记得你-我的好朋友,好姊妹!
希望你都能永远记得我

愿你快乐每一天.!!




爱你的柒柒...

台長: (o77o)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気持ち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奇聞!NOKIA月餅
此分類上一篇:亲爱的斌叔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