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9:30:1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 *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在這個家裡..

總感覺自己是那麼不真實的活著

























今天家裡來了3個爸爸的朋友

其中兩個我叫了叔叔好、阿姨好

另外ㄧ個根本ㄧ副沒看到我的樣子..

(明明就從我旁邊經過)

我看了他ㄧ眼..






不甩我

我也假裝沒看到繼續扒我的飯

吃完飯走到隔壁













































感覺兩邊是那麼的對比

ㄧ邊是喧鬧的..

ㄧ班寂靜無聲..

感覺自己好像不存在這樣的空間裡

很空很空_





















































































































他們是他們



我是我。





台長: 稀稀&不點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ㄆ奌搭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納悶 *點
此分類上一篇:錯過的男孩 *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