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03:40:5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oKeNhEAr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事 為什麼都到最後才讓我知道
為什麼 我最挺你 卻... ...

不喜歡這樣子 不像我跟你,不像

我從來沒把你當媽媽看,你是我的朋友,一直這樣認為

你卻會對我隱瞞,而我 對你卻是誠心

我要哭 我想哭 我必需大哭

眼淚不會流,我會堅強,因為這是事實

我對你的相信 你放在哪 心,眼,還是隨便 

好想發洩 好想為你做些什麼,你說 你放縱自己多久了 你說

不要 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讓我回到快樂好嗎

為了你,我的壓抑 你曾感受過嗎,是的 我不曾發洩

不要 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不要看見你虛偽著 不要

什麼事都是著樣過來,你可曾想過我們的感受

你可曾用心了解,枕頭上的淚痕 是需要多少時間累積出來的

當你再度看我笑,我的面具我的虛偽我的謊言,因為你 加深

我的心 不在透明,傷痕就算會好,烏漬就算會乾淨

你可想過,後遺症呢 不要再讓我們心驚膽戰了好嗎,我受不了了

我該成長 我該成長。。
我該成長 我該成長。。我該成長 我該成長。。
我該成長 我該成長。。


                 瑊<可藍 04/06/15 23:**

台長: 可藍色天空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