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1:23: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對不起大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今天兩天都沒有去上課哩 !! 噗噗 ~

昨天是因為天氣太冷懶的起床 .. 壞小孩一隻 !!

今天卻是因為昨天晚上 .. 媽媽熊熊打電話來跟我說 .. 叫我先回家一趟

我問要幹麻 ?? 他說爸爸有話要跟我說 .. 我問要怎麼說 .. 他就說他應該等

一下會來屏東吧 !? 我就考慮了一下 .. 就跟媽媽說等一下我就會回去了 ..

媽媽就問是你要自己回來還是我去載你 ?! 我就說楊順隆會在我回去 .. 之後

要掛電話的時候 .. 媽媽又問了最後一次 .. 你確定你會回來吼 ?! 我就說對

掛完電話 .. 跟北鼻討論了一下 .. 還是我自己騎回去 .. ㄆㄆ .. 北鼻很擔

心他的愛車被砸 .. 哈哈 !! ^^

差不多是12點多吧 !! 爸爸到了 .. 弟弟和妹妹整個覺得他們心機重 ..

知道他要來都乖乖的跑上去睡覺 .. 而我卻要再客廳跟他四眼對看 .. ><”

好吧 !! 面對現實 .. 媽媽說的 .. 就把自己心裡的話告訴他唄 !! = =”

誰知道他一進門就是 .. 阿ㄇㄜˊ哩金罵西勒謥薩 ?? (阿不然你現在是怎樣)

整個就覺得很煩 .. 之後 .. 他每說一句我就哭一次 .. 唉唉 !! 愛裝堅強

不喜歡被別人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 >”< 噗噗 !!

昨天聽完爸爸和媽媽跟我說的那些 .. 其實那些我都知道 .. 可是 ..

缺錢缺的很嚴重日子很難過你們又不是沒有經歷過 .. 我只是想趕快把我跟朋

有借的錢還清 .. 不想在欠下去了 .. 而且你們又不給我們零用錢 .. 所以囉

!! 如果早上上課晚上打工這樣課業肯定掉了一蹋糊塗 .. 但是做假日班又沒什

麼錢 .. 所以呢 !? 我還是堅決我自己的決定 .. 反正我一定會把高中的學業

讀完 .. 不要擔心辣 !! ^^

今天就睡到7點多 .. 和北鼻一起出門 .. 顆顆 !! 用走的回家 .. 還不賴 !!

呵呵 !! ^^ 蠻無聊的 .. 整理房間好了 .. 哇塞 !! 我的老天爺呀 !!

房間髒的跟什麼東西一樣 .. 真是慶幸我的房間很小 .. 不然我可能會整理到

瘋掉吧 !! 顆顆 !! ^^

終於整理完了 .. 整個看過去就是清爽 .. 哈哈 !! ^^

接到了小魚兒的電話 .. 超捨不得的 .. 但是沒有辦法 ..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們大家 .. 不求原諒 .. 只希望你們每天都能好好的過 ..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今天晚上要來去找工作了 .. ^^ 希望可以讓我找到 ..



小寶貝 ~ 送你一個吻 ~ 表示我現在很開心 ~ 再送你一個吻 ~ 表示我心裡甜蜜蜜 ~ 再來一個吻 ~ 表示我現在很想念 ~ 最後一個吻 ~ 表示我快凍未條啦 ~ 真的好想你 ~

台長: 屁屁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屁屁哀了 ˊˋ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的第一個禮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