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1:52:49| 人氣1,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

第二天推開房間大門,沒想到阿傑就坐在花台邊上,他眼布紅絲、神情疲
憊,應是一夜沒睡。

才見我們倆人,他衝到身前忿忿的說︰「你……你們兩個怎麼做出這種事
來,那天我只不過隨口說說,沒想到……沒想到……」

姐姐剛看到阿傑,粉臉倏地轉白,她張嘴失聲道︰「你怎麼會在這裡?」
挽我的小手頻頻發抖。

「你取消了昨天的約會讓我好難過,問你為什麼,你又不告訴我,我越想
越不平,昨天晚上就守候在你家門口,跟了你一整個晚上。我知道阿聲在你旁
邊,可是我搞不懂為什麼為了一個弟弟你竟要拋棄我,男朋友跟弟弟可以同時
並存的呀!直到你們進了汽車旅館,我才恍然大悟。」阿傑落寞的說。

「你們難道不知道姊弟相奸的後果嗎?那是法理不准、世俗不容的亂倫行
徑,會生出白癡兒子的!」重重喘了口氣,他又說︰「小馨!雖然你做出這種
事情,可是我依然愛你如昔,你不要再傻了,趕緊懸崖勒馬,就當作一時的迷
糊罷,你只要回過頭來,我甚麼事情都不會介意的!」伸出手,他艱難的說︰
「就當作是一場惡夢!」

我緊緊地握住姐姐的手,感覺她由激動轉趨平靜,偎進我懷裡,她毅然的
說︰「阿傑!你知道我對弟弟的愛!那是愛情,不是親情,我從小就等著他,
預備著做他的女人,現在我好不容易如願以償,彼此深深相愛,你難道不願意
看我找到深愛的男人,得到真正的幸福?」

「那不會幸福的!」

「不!只要倆心相屬,那就是幸福!阿傑!罷了吧!祝福我們吧!你條件
不錯,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女人。」

阿傑怔怔的站在一旁,雙手緊握,臉上神情莫測高深。許久,他才放開雙
拳,默默的說︰「好吧!我祝福你們,可是……可是我要到哪裡找跟你一樣好
的女人?」話沒說完,人已經消失在甬道的盡頭。

「呦荷……姐姐!我好愛你!」

我抱起姐姐在冬陽下的花園裡旋轉,姐姐的長髮飛散成珠煉,蘇格蘭摺裙
綻開成流雲,花朵、珠煉、流雲全在我眼底打轉,雖然我找不到跟你一樣好的
女人,但是你就在我身邊。

台長: 想愛
人氣(1,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