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7 11:19:20|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語~~~~~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好痛好痛。
心,ㄝ好痛好痛。
埃~~~~
你沒啥不好,是我不好。很會逼人。
對你,ㄝ沒啥重大要求,該要求ㄉ都要求ㄌ。只是想說,埃......這樣就好ㄌㄚ。
不想多說。
<{你沒必要承受我帶給你的痛苦我也不想傷害你}既然知到倒彼此不式合就早點結束> 你心理真ㄉ那ㄇ想阿?
好拉!我不會在逼你ㄌ!你想說妳就說ㄅ,不逼你ㄌㄚ!
有事我ㄝ往心中吞,不然真ㄉ以我ㄉ個性,就是很會逼人。你知道ㄉ,我以前就常把事情往心中吞,所以我不太想館人,但是遇到你,你要我把是講出來,我又會變ㄉ很奇怪,ㄝ不知道該怎ㄇ說。
祇是想跟妳說上ㄐ句話而已..........

台長: 想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