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5 11:06:45|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你吵ㄌㄧ大架。
心理真是超級ㄉ不爽。結果你下線ㄌ,
我ㄝ不想呆在線上ㄌ,就跟著下線ㄌ。
那時想說ㄑ睡覺ㄅ,2點ㄌ。
結果原本一早,要跟奶奶一起ㄑ拜拜ㄉ。但是要6點才起來,雖然說是5點起來,但是賴床賴到6點。ㄑㄉ時候,又被奶奶斜眼,真是情何以堪。心想,好累喔!大家都75我。好累喔,乾脆繼續在睡,睡阿睡,睡中卻夢到春夢。哇~~~
是跟男朋友一起在做嘿咻嘿咻ㄉ事ㄝ,
感覺好好喔!在夢中,他很溫柔,在現實,他當然ㄝ很溫柔ㄌㄡ!他溫柔ㄉ吻我,緊緊ㄉ抱我,像要把我給吃下ㄑ一樣,就這樣我ㄝ跟著回應他ㄉ熱情。還有好多好多兒童不宜ㄉ畫面,沒那ㄍ心思寫下ㄌ,因為昨晚才剛吵完架。
真ㄉ是好累喔!待在夢裡,就這樣一直睡下ㄑ。不知該有多好。
我真ㄉ真ㄉ很想拜託你,跟我一起照顧弟弟好不好,弟弟很相信你ㄝ。拜託你好不好。我一ㄍ人照顧真ㄉ很累,非常累。真ㄉ,你沒弟弟ㄇㄟ,讓你表現一下ㄇㄟ。ㄎㄎㄎ
不知道你要何時才會上來,所以當你看完這篇文章時,我又跑ㄑ工作ㄌ,沒睡就是工作阿!不然要做啥,對ㄅ?
要休閒,我ㄝ沒辦法休閒。短時間ㄉ休閒,不如不要。跟你在一起時,真ㄉ很愉快阿。等你回來還好久。直好默默ㄉ等ㄌㄡ,不然我能怎ㄇ半ㄋㄟ?
你要記ㄉ多吃飯拉!少抽煙ㄏ9拉!
好不好ㄇㄟ!我知道你一生ㄑ,一定會一直抽煙ㄉ,我不要你這樣。我知到你想解壓,但............算ㄌ......
讓你ㄅ,別抽ㄉ猛就好ㄌ,好ㄇ?
你有控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聊聊ㄇㄟ,好ㄇ?就算是半夜,我ㄝ接。要來ㄍ0204喔!ㄎㄎㄎ
~~~~~~~~~~~~~~~~~愛你ㄉ老婆喔~~~~~

台長: 想愛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