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3:44:08|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 黑色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看著報紙寫了何潤東要發新專輯了
新歌是<黑色翅膀>
我仔細看
我嚇到了
會是那首熟悉的黑色翅膀嗎

剛剛在下載歌來聽
不自覺打上黑色翅膀聽聽
聽一下是什麼歌詞什麼歌

我驚訝了
是一樣ㄉ
跟你唱給我聽ㄉ一樣
我反覆聽著
還是依然熟悉

好久沒連絡了
你最近好嗎
忙碌嗎
聽敏俊說你跟學姊已經恢復學姊學弟關係了
你也要回日本了

原本是在日本回台灣現在又要ㄑ日本了
一陣子沒焦急沒連絡
原本也發生了許多事
感覺很陌生
但這首歌慢慢的回到熟悉的感覺



我的肩膀 沒有力量
撐起妳建築的美麗假象

真實在前方 不是轉身就能忘
妳夢幻的國度我不會是國王

就讓自己再成長 愛的感覺都隨風釋放
我們的旅行都還沒到達 提起名叫現實的行囊

妳有妳的黑色翅膀
無法飛翔在我的天堂
精靈們冷冷目光
讓我們墜落在彼此的腳下

收不起妳的黑色翅膀
只能在黑暗的餘光游盪
聚集再多光芒
也只是批著天使外衣的狼

炫耀妳黑色的翅膀
卸下妳深白色的武裝
振翅吧黑色的翅膀
尋找可以依靠的惡魔啊

台長: *~微笑ㄉ豬豬~*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敏俊
一首歌簡單的哥,道出無數的心聲,陌生嗎??...只是不願意在去碰觸而已吧!!觸感傷情壓
2007-01-24 22:0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