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8:37:5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的完美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首歌+++
(老公..我知道妳一定看不懂,我會幫妳翻譯的)

Pretty Boy/M2M(窈窕美眉)


I lie awake at night
See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
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
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


I lie awake and pray
That you will look my way
I have all this songing in my heart
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t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喔..我的完美男孩我愛妳
就像我之前從來沒愛過像妳一樣的人
我的完美男孩..
請告訴我妳也一樣愛我)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喔..我的完美男孩我需要妳
喔..我的完美男孩我真的需要妳
讓我在妳心裡
讓我留在妳身旁)
**********************************************************************
這首歌表達了我想對妳說的喔!!!

我從西瓜的MP3聽來的..

沒有歌詞我一個字一個字自己聽出來的喔!!!

因為我覺得...我就是這麼想和妳說

希望妳能明白喔!!

再4天....

我們就一年了

嗚嗚...

我都不知道禮物的事情怎麼辦????

唉....

台長: 光光&娃娃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