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08:48:3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黏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不了
你整天黏膩

我 無所遁形
你有雙能看到海港的雙瞳 盪漾著你未來的理想

那隻貓無聲無息的踏入你我的心扉
在心的道路烙印下 黃昏的一股惆悵

你記得那年的約定嗎 14號眷村 老榕樹下 依頭雄壯的大象溜滑梯
牆角用磚紅色的石頭 一筆一豎 刻畫 屬於彼此共有的夢
是呢喃吧 是小時的一種童心未泯的 淡淡的粉紅色的夢囈
醡醬草是那時微酸的心情 紅紅大大木槿花的薪蕊是我對你
微甜的笑黶

那時天空好藍好藍 雲朵好白好白 金色的陽光灑在你碧藍的眼
你用一抹抹雲 吹出夏天的泡泡 天上乳白的獅子 羚羊 老虎
不停奔跑 你說啊 天空是屬於你私人的夏日非洲草原


奶奶的呼喚 常是我和你相處整整一天的休止符
再熱再香 滿桌的晚餐也吸引不了我
你是我小時的午後甜點 滋潤我剛發芽的初戀

十年過去 老眷村凋零 老榕樹被怪手連根拔起
人們說老房子要改建成新亮亮的高樓 那些照顧我長大的爺爺奶奶
漸漸的 依個依個的 死去
那隻大象 珍藏了你我最多回憶的溜滑梯
等我再次拜訪他時 他已灰飛煙滅 靜靜的沉睡在一堆鋼筋鐵泥中
雜草叢生


你呢 好久沒你的消息 十年讓你我成長
但似乎也讓什麼東西慢慢死去
是什麼呢 無憂無愁吧 至少小時的我不會想那麼多





抓不住你的黏膩 還深深記得夏日的味道 你的汗漬 而其他的都消失了
童年死在1994地夏天 我用生命的刻痕來弔祭他

只希望 你還記得小時我們那小小的約定



台長: 貓靈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