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1:45:1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拿"丁"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別人報台時
傻掉!!!
新聞台怎麼變這樣?!
因為大家都換了
所以我不想換

我要保留歷史!!!

等到真要換時在說吧!


今天是我又愛又恨的星期四
早上...
等一下!早上發生什麼事?
忘了!!!

(跳過)

(跳過)

社團課又有他X的報告
那外籍老師真的是要故意刁難是吧?
每次都出一大堆難到爆的作業
不過呢~
沒有一次是我做的!!!
哈哈哈~

放學後...
陪阿姑去浩時間
買完吃的後
我就提議去雙龍國小
反正沒去過
到雙小時...
看那些小學生打球
一直看一直大笑
因為有個小妹妹非常可愛的拿著球
隨便拍幾下之後
就抱著球跑到籃框下準備要投
若其他人要檔他的話
他就會擺一個臭臉叫他們走開
反正我們就一直在旁邊笑

”走步妹妹”
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今天呢...
是那個外籍老師的最後一堂課
心情真是爽阿

對了
美術老師阿
虧我還叫你聲老師
你在成績單上給我打個33分是怎樣?!
我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竟然讓我拿個”丁”
唉~~無言....= =

今天還知道一些很震驚的事
天阿!!真是不敢相信...








好~這篇結束












台長: 毛毛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