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1:25:1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上禮拜的親職教育日補假

所以就跟西瓜和梅子去新竹瘋

一開始我們想去城隍廟

不過因為人生地不熟的

所以就一直問路

最後.........

終於到了

去到城隍廟

人沒有很多耶(開心)

所以我們就去了兩家吃東西

第一家不怎麼樣

但第二家就還不錯 (恩恩)

最重要的事

我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 朝思暮想的貢丸了

哈哈哈哈

吃完後...

就回到火車站

開始猛逛街

結果西瓜收穫最多

唉~(別人的性命...)

逛完後還滿晚了

而且也超過跟我媽約定的回家時間了

於是就坐車回龍潭了

到了龍潭...

梅子的爸爸送我回家

回到家後

就開始說些善意的謊言

爸:你為什這麼晚回來?

我:因為很多人排隊坐車
車子在路上又塞車
(正當我要講 而且我是走路回來時....)

我爺爺:剛剛是誰載你回來的?

我心想:還好我剛剛沒講出來
不然就被揭穿了

不過還是瞞過了(驚險)

總之....

今天一天玩的滿開心的

大笑三聲以表是我的開心

哈哈哈

P.S:不知道城隍廟長什麼樣子的
可以看照片喔











台長: 毛毛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