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1:16:11|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工作討錢討生活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_為了懲罰你,公佈此張照片 =D





  今天呢 早上一樣五點起床

  換好能仁校服

  到我娘房間跟他說 我要出門了哦

  拿了一百塊 我娘說好~早點回來欸




  歐給!




  走到客廳

  轟隆隆隆隆隆隆 迅速換回便服換包包出門GO!



  跑去寶貝家~

  但都沒幹麻 無聊死了

  真的很想砍人

  摁 家醜不可外揚

  某蝦咪齁共欸(台)

  ﹦  ﹦





  然後俺3點多4點就回家 沒辦法時在活不下去

  到家後跟我媽說我要出去找工作

  就出門了

  而且俺是剛到家還穿著便服講 帶種哦

  (其實我老母在睡覺 根本不知道=  =)

  先去八方填飽肚子 再坐公車去七張




  找工作!


  搜尋範圍:大坪林、七張、新店ˇ

  不想在木柵和安康找 摁摁摁

  屈臣氏

  肯德基

  摩斯漢堡

  Nike

  加油站

  50蘭

  快可利

  和一堆美食

  噢 缺屁阿

  幽靈說我會跌倒所以自動幫我刪了一堆!

  最後我找了去你的去我的 三商巧福

  跟屈臣氏一樣 都要看明天

  姬呆呀!




  夠累蛤

  整天就這樣不知道忙殺小浪費掉

  走在路上豔遇一堆 阿吉掰

  可愛可愛可愛 噢拜託 我不正ˇ

  不想掛上自以為的名號ˇ





  工作 工作 工作‵

  好想回到遊樂場上班 超輕鬆xDD

  賺錢犧牲時間體力吧!













  沒應徵上我打算補眠..

  哈哈後悔的真快XD


台長: +ヾ洨娃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錢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髒話人_
此分類上一篇:一隻小雨傘

n
我也想工作=(
2008-02-28 21:58:26
版主回應
  家樂福超好找的哦 一堆缺ˇ

  只不過時間問題要橋好 ˊˇˋ
2008-02-29 09:5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