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5:31: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了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密我
好不好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自動密我的那一天



至少多關心我一點
會看那個報台
會看我的網誌
會看我的狀態
會回我的留言



知道嗎?

傳個簡訊我會感覺很溫馨
打個電話我會感覺很安慰



就是不要像斷了線的風箏
沒了音訊
沒了關心
沒消沒息
找不到那斷了的線
 
至少讓我發現其實那條線還在
或許有的補救
我可以用心的接回來




我們的友誼很堅定
對不對?

一直以來我都這樣認為
那句很堅定的話是你說的
可是現在我確感覺不到
你說的那份堅定在哪?
我找不著

可是我會一直維持
 

台長: 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