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2 23:24:02|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意今生約定天家再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父伍權先生,生於一九二四年,祖籍廣東順德縣,為家中幼子,廿六歲與馬少棠女士結婚,隨即雙雙來香港定居,婚後育有五女四子,自此盡心竭力,終日操勞,教養子女。一生中沒有一般人眼中的顯赫功業,郤建立了九個活潑的生命。

 

我還記得小時候,聽見爸爸跟人說相信世上有一位神,只是當時他並未知是哪一位;直至晚年,他到住所附近的基督教教會轄下的老人中心參與活動,從而接觸基督教信仰,雖然當時他沒有表示要相信基督教,但是亦對此沒有抗拒,還參加此老人中心舉辦的信仰班,開始認識此信仰。

 

接著於2009年約6月,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到老人院探訪爸爸,他們對爸爸表示關心之餘,更跟他講述福音,並於2010327日,爸爸在教會牧者、家人和弟兄姊妹的見證下,接受洗禮,正式成為基督徒。

 

自爸爸信主後,他的心境比之前變得更平和,隨著身體逐漸衰退,他亦能安然接受自己身體的各樣限制,默默地度過每一天。

 

記得有一次到老人院探望爸爸時,看見他身體不停搖晃,似是心情不太安穩,可是他又未能用言語表達出來,我見此情況,便隨即反覆地播放詩歌「耶和華是愛」給他聽,奇妙地,爸爸開始平靜下來,彷彿這詩歌帶給他很大的力量和安慰似的。

 

20112月尾,爸爸因心臟病,一度危急被送入院,當時他雖然正身處險境,但是他仍能靠著耶穌基督與病魔搏鬥,經過大概二十天的時間,便奇蹟地康復出院。

 

可是,爸爸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他的身體機能亦越來越衰弱,於今年4月中,因發燒入院,一星期後康復出院,不過,於同年53日因肺炎再度入院,最初被安排入住隔離病房,至55日才轉回普通病房。

 

56 日,我如常到醫院探望他時,看見他不太對勁,叫他又沒有任何反應,不知怎的,當時只知道要握著他的手,讓他感覺安心些,還記得當我握著他的手時,他亦曾努力想握著我的手,只是他真的無能為力,當時他的手雖然已是冰冰的,可是我仍感覺到他掌心那微微的體溫。

 

可能他握著我的手感到很安心,我看見他的呼吸開始越來越慢、及次數越來越疏,直至最後他甚至安心到連呼吸都懶得了。

 

分離之所以可怕,只因為我們不知對方到了哪裡,感謝神!因為祂,我知道爸爸現在返了天家,還有媽媽都在那裡等我們,他日我們可以在天家重聚,再一次感謝神! 



台長: 小 a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耶穌 |
此分類下一篇:祢為愛受難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